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寒的博客

每一种季节,都是一种生活。

 
 
 

日志

 
 

我爱你,动漫之国  

2008-02-02 00:18:23|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论理说,只有一个世界,那是现实。人们可以在这个世界中亲身体会到种种滋味。但其实,我认为还有另一个世界的存在,那是人类的想象所汇聚而成的----------- 动漫之国。同样,在那里,。我们亦然可以当一个旁观者,来见证那个世界的种种体会。

    走在樱花飘落的大街上,会看见一个褐色头发的小女孩,穿着旱冰鞋,背着书包,和旁边的两个哥哥有说有笑,像燕子一样在飞翔,时不时会给人一种欢快之感。傍晚,她又穿着朋友为她做的“爱心衣裳”,在黑夜里,乘着魔棒,挥舞着翅膀,去做她身为魔法之人该做的事。

     看到女孩,我便想到了快乐和职责。

     路过网球场,便看到那挥汗淋漓的运动员们。他们身穿蓝白相应的运动服,奔跑在球场的中央。在这盛开着冲动之花的无名之地,故事此刻上演。那些年少时热切真诚地对梦想的探求,将在这天空中留下绚烂的一笔。没有叫苦,没有喊累,都只是默默的不懈的努力着,哪怕前方的敌人多么强大,只要梦在前方,便不会轻言放弃!

    站在球网外面,我感觉到了,这是对梦想的执著的追求。

    穿过丛林,来到名叫“终结之谷”的地方。蓦然看见两个少年面对而立。沉默片刻,突然腾起,决战一场,用尽全力。站在细木上,只听一句“你曾是我的朋友”,便在无什么言语。金发男孩誓死要将黑发少年带回去,如此执著的精神,只因为,他们是朋友。

   细雨飘落,我撑起雨伞,看着黑发少年离去的背影以及金发男孩沉睡的面庞,不知是为他们喜还是悲,但霎那间,我猛然感受到了,金发男孩对朋友的付出。

    经过围棋会所,两个少年正在对弈,肃穆的气氛让我不禁寒噤起来,那是选手的冷静于机智正在方四正格上进行着拼杀。站在废墟旁,手持抢得两个人,骑士与王子的情谊,在黑暗中枪声响起的片刻,一刀两断。我叹了口气,那是一种弹指间的忧伤。

    回到现实世界,回首望望动漫之国,道一句:“我爱你,动漫之国”

    因为有你,我更深的体会到了快乐,职责,执著,付出等等感受,而这些感受,会伴我一生,同样,我也必定会受益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