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寒的博客

每一种季节,都是一种生活。

 
 
 

日志

 
 

那么一天  

2008-02-21 20:17:09|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那样的老师

 

       我该怎么说?

       是天真,是可爱,是真诚,还是什么

      我早已忘却了

      可是我却很清楚地记得他那天真的颜容

      同我一起哭一起笑

      我真得好喜欢他

 

      后来,后来怎么说

     是一场赌约,还是一个誓言

     他用他那仅有的棒棒糖与我交换

     交换是说,帮助他留下来

     我笑道,好

 

     可真正考试那天

    我似乎隐约记得他那句誓言

     可我摇摇头

    用我那最恶的双手在纸上飞快滑动

    可心里没有一点惊慌

    说完全没有

    也不可能

 

    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老师

    只是听说换英语老师了

    心头一震

    是么

    我想说什么

   可无奈及痛苦挡住了我得嘴

   我能说什么?

  

   我是多么罪恶呀

   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老师,我该拿什么来补偿你?

   我还能再为你做些什么吗

  如果我能够做些事可以让你回来

  那么在保证自身完整的条件下

  我什么都愿意

  

  我记得我们是誓言

  你一定也记得清清楚楚

 你一定不会忘记

 你曾给我的那支棒棒糖

 

 回来吧,拜托你

 我是在承受不了这种痛苦

 这是我永远所不能弥补的荒天大错

 你有你的苦衷

 我却没有在最关键是给予你帮助

 于是,我成了恶魔

 

 也许,沧桑数百年

 一开始就应该明白

 总会有这么一场精心准备的华丽谢幕

 

p.s.:老师,对不起。我该怎么面对你?!我没有用我的行动来挽留你,你说,我要怎么弥补……

         记不记得,你叫我的第一句日文是:     你是我的朋友

         对不起,谢谢你

 

 

    暗夜里娇艳欲滴的血红玫瑰,深海中阴暗冰冷的孤傲水银,或许,都太过孤独……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