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寒的博客

每一种季节,都是一种生活。

 
 
 

日志

 
 

又是一年  

2016-05-25 21:43: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好像又是一年了呢。

看了以前写的东西,突然很强烈的认为,这个博客不能就这样停滞在这。

小学时候的下午,为申请了一个博客高兴了好半天,老妈也是全力支持,当时的我还觉得这是个特别酷的事情,有博客以后可以写很多东西,可是这种心情是在什么时候变化了呢?

所以还是要捡起来。

既然日记里我没写,这次就写在这里吧。

昨天照毕业照,四人小峰会的我们去照相,滑冰,吃饭,真的好开心。听到他们说在大学里除了室友就是我们,突然觉得当时无意的付出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收获。对他们好,是因为希望他们能好好干,踏实完成任务,但是呢,慢慢的似乎坚持下来再回顾的时候,身边已经站成了伙伴。

想起来,不管是嵩山,泰山,华山还是什么山,都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内爬山去了,但是唯独老君山,本想着四人站在山尖的建筑里看景,没想到一下毁在了盘山公路啊!!真的是唯一一个爬山没爬到顶的。。。时间原因不得不下山实在很遗憾,想必他们也是,不过能好好在一起,就是很开心的事情。

另外说起来去开封,那真不是去玩。。是去渡劫啊。。。哈哈哈

洛阳那次,一群不喜欢赏花的人硬是在牡丹节各种酒店饭店都贵的要死的时候去牡丹公园在草坪上做了一下午。。。

还有,打了下午牌,真的是一次都没赢,一次都没,我都醉了。。。。。。。。。。。。。

滑冰呢,鹏鹏和希希还能滑,不错哦!丽丽也是我见的第一次滑冰就不怕的人,不过摔的也不少。。进步也最大!

但是鹏鹏最后摔的那个,姿势好帅有没有!!就是擦伤腿了。。好疼的

希希呢,拿着手机照相,那个摔的啊。。他为了给我们录像,让我好感动哦。。。意外的能结交到这样的朋友,很高兴,也很开心,平时没有聊过电话煲,也没有拉家长里短,但是相聚时候总是快乐的,这就足够啦。

希希专门从新区头一天回来,鹏鹏翘了一天的课,大学四年,可能大家也都是这一次,感谢有你们,我很开心。

照了一上午相,给老妈看了照片以后,证明了真的是亲妈~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